高雄。艾妮塔養生素食咖啡(左營店)
地址: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3F(高鐵新光三越二館彩虹市集)
電話:07-3455178
營業時間:Am11:30~21:00

艾尼塔是屬於養生素食咖啡、簡餐生意還不錯,尤其到了用餐時間是客滿的、店門口的菜單板寫得很藝術用餐環境也還不錯,不像美食街那麼擁擠。印度風的佈置用餐區會有小區的隔間。
入座後,服務人員就先送來一大壺的茶 這是店家招待,也是他們的招牌-南非國寶茶,南非的三大國寶之一,與黃金、鑽石並列其中琥珀原色,聞起來很香,喝起來卻有著淡淡香氣,入口後香醇不澀、口感還不錯。

白玉南瓜煲套餐-250元,蠻豐盛的
主菜-白玉南瓜煲,湯底是南瓜,裏面的食材有山藥、菇菇、蕃茄、花椰菜等,湯頭蠻濃郁,又沒有素製品,吃起來很舒服。炸得很酥脆的素棑,炒山蘇,白飯上面灑上黑白芝麻,套餐價250元。
「三杯雙菇煲套餐」主餐:素三杯味道還不錯食材也很豐富,有杏鮑菇、猴頭菇、紅蘿蔔、青江菜等,基本上套餐的主菜、飲品是可選擇的,其餘的小菜都一樣。但在彩虹市集可吃到這樣等級的素食餐點,又是全素餐廳,真的太棒了!

H&D 幸福小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xi5398/article?mid=43925&prev=43926&next=43703&l=f&fid=17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