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庫卡咖啡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7巷5號1樓 02-8509-5859
營業時間:08:00~22:00 公休:無

酷卡咖啡台北市大直實踐大學周邊商家,理念崇尚地球綠色環保,並熱愛家烘焙咖啡、天然食材料理及烘焙品的特色店家,開業兩年因為最近媒體大幅的報導,又讓許多蔬食愛好者注意到。特色商品鬆餅大部分為奶蛋素,吃全素的朋友有優格餐,三明治,披薩可以選擇。

庫卡... KOOKABURRA(笑翠鳥)是澳洲的國鳥。 在澳洲土著中流傳著一個傳說,遠古大地仍是一片黑暗,天神有天不小心將燃燒中的柴火滾下了這片黑暗的大地,霎時間整個世界明亮了起來,天神發現原來世界是如此美麗,於是天神每日花半天時間收集柴火,當要點燃的時候就派遣笑翠鳥(KOOKABURRA)用牠如笑聲般的叫聲來喚醒人們迎接這美麗並嶄新的每一天。

來自 <http://www.4free.com.tw/store/01062208/>

感恩家族朋友分享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