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P.99 Cafe
TEL: 2325 - 0499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(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) 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(週一公休) 

PP.99 Cafe 實則是一家葷轉素的咖啡輕食店,該店所推出的各風味蔬食漢堡也深受素食者歡迎。店家在許多小細節上都有注意,比如牆上俏皮的貓掛鐘,方便客人洗手的洗手檯,可供多人用餐的大桌子及店家從以前就有的各式小豬裝飾。工作夥伴也由兩人小隊增為五人,門口有服務生帶客人入內。該店的特色設計依該其部落格說明, 皆是自己親自設計及參與, 可以感受到店家喜歡木製品的溫暖色調 及大方簡單的設計。尤其是戶外區的設計更令人耳目一新,相當舒適的感覺。

漢堡類菜單
蔬果起司漢堡, 義式青醬燻Y漢堡,泰式酸辣魚排漢堡,客家桔醬魚排漢堡,塔塔醬杏酥吉排漢堡,XO降杏酥吉排漢堡,辣味泡菜酥排漢堡,莎莎醬酥排漢堡。

三明治菜單
花生醬熱壓起司三明治 ,夏威夷熱壓起司三明治,法式燻ㄚ熱壓起司三明治,北京烤ㄚ熱壓起司三明治,瑪格莉特熱起司三明治,鱈魚蔬菜熱壓起司三明治,梅干扣肉熱壓起司三明治。各式奶油 冰淇淋鬆餅 等。

PP99 餐點不斷創新還提供義大利麵餐點,咖啡,起司蛋糕(有蛋)給客人多樣的選擇,聚餐的好聚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