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南。金榮素食餐飲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559號 Tel: (06)2551-234 
營業時間:Am11:00-Pm8:30(休二 初一十五照常營業)

金榮素食複合式餐飲提供專業結婚喜慶宴客、年節拜拜、團體聚會、公司尾牙、生日聚會服務追求健康飲食生活,創造多樣的素食餐飲變化,以色、香、味俱全的高品質菜色呈現,滿足您的美食慾望,讓味蕾嘗到令人難忘的佳餚。樣式提供多樣選擇:焗烤、套餐、小火鍋、韓式拌飯等。因為店位在果菜市場斜對面附近,所以有去買菜或蔬果的話,可以進去吃吃看喔!店家暫時沒有提供吃到飽服務了。

http://food.suiis.com/main.aspx?id=14217 (素易介紹)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xi5398/article?mid=32012&prev=32024&next=31992 (H&D介紹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