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喜多素食
電話:2761-1197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9號
營業時間:11:00~19:00


會知道這家素食,是在一次看醫生的時候,告知道醫生自己吃素,希望她配藥時,注意一下成份,結果醫生說她也吃素

後來就演變成每次看診都很開心的醫生討論好吃的素食,醫生也樂此不疲的介紹信義區附近的小吃素食。醫生還有趣的說,這家店人很多,雖然沒有冷氣,但是每個去裡頭吃的人,還是邊擦汗邊喝著紅燒湯,想到這種景象你就知道他的東西有多受人歡迎了。

在這裡這麼多年,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在這裡有一間素食呀!就在松山路義美門市的隔壁而已(吃完還可以到隔壁去買冰淇淋XD)

沒有什麼招牌,也沒有任何的裝潢,純粹只是一家賣素食的小店。

以信義區的價位來說,這價格還真便宜到爆了。
小菜大約是10-25元
麵類飯類是20~60元
湯類則是20~30元
對於上班族來說真的超划算。
一碗飯+湯也不過50元就飽了,重點是他的東西還不是很隨便。

素肉燥飯味道就很夠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裡頭的素肉燥也是一顆一顆吃得到的!不像一般的肉燥很容易消失在白飯裡

紅燒蕃茄湯也是,喝起來不像只加水的紅燒湯,而是帶有蕃茄的酸味,是真的有用心熬出來的蕃茄湯。裡頭加了蒟蒻,還有些許素肉塊,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碗湯。

在永春站附近的人,有機會一定要來吃!

資料來源 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chueh?fref=ts Anna Chueh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