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蔬食伊甸園健康生活館是「光量生技股份有限公司」旗下之「蔬食伊甸園股份有限公司」為提供天然、有機、純素(無奶、無蛋、無動物、無酒精)商品與餐點服務,並以推廣「低碳飲食、綠色消費、分享喜悅」珍愛地球理念,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,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門市。

週一~週五 9:00 ~ 21:00
週六~週日 7:00 ~ 21:00
高雄市左營區維新街156號
電 話》07-9768111
網 址》store.vegeden.com.tw
信 箱》store@vegeden.com.tw

《珍愛地球》
以『蔬食、健康、樂活』為起點;『低碳飲食、綠色環保、分享喜悅』為目標

《無毒生活》
店內的碗盤、環境清潔,我們以天然環保的小蘇打、苦茶粉、醋、檸檬酸來清理,不會殘留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,對環境友善、無毒生活的實踐,我們從小細節開始著手。

《餐點美味》
店內餐點均為純素,選擇有機、新鮮的蔬果,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與美味,烹調出大自然最初的鮮甜口感,簡單的美味中也能品嚐出感動及自然的原始美味。

《閱讀成長》
店面明亮溫馨、寬敞舒適,珍藏各類書籍免費閱讀,讓您輕鬆用餐與閱讀,在都市叢林中,也能享受這樣的悠閒、放鬆的時光,在這裡可以賞花、閱讀、用餐、午茶、聊天、聚會等。

官方網站
http://store.vegeden.com.tw/template/template9/products.php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