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舒果.新米蘭蔬食.吃素也可以很有fu
文 / 小Mic
因為閃光農曆七月吃素,假日想出去吃個飯有點不容易,剛好家裡附近的全聯樓上有家「舒果.新米蘭蔬食」,查了一下還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關係企業,確認是素食後就去電訂了位,原本要訂週六中午12:30,結果客滿,訂位人員說13:30有位置,並告知雖然中午14:30休息,但會等我們這一波用完餐才休息,於是就決定這家了!

燈光美氣氛佳服務一級棒,閃光吃了讚不絕口,沒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精緻。雖說精緻但份量其實還蠻足夠的,雖然兩個人都吃得很撐,但蔬食卻讓人感覺沒負擔。強力推薦!

※當月生日記得先上官網註冊會員列印生日禮兌換券(生日前1個月的21號起即可列印)

舒果.新米蘭蔬食.板橋雙十店
店址: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1號
電話:02-2255-2755
營業時間:
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套餐 NT.398 (另加10%服務費)

來自 <http://micnet.blogspot.com/2013/08/sufood.html>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