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.甲子園臭豆腐 
電話: 02-22559917 0920-168717
地址: 台北縣板橋市銘傳街76巷7號

酥炸臭豆腐,調味醬相當特別,帶點甜和酸的醬汁讓人食指大動。外皮酥脆,內容物柔軟,再配上店家獨門醃製的泡菜,是很容易上癮的一道。

涼拌臭豆腐,一般人聽到臭豆腐用涼拌的,都會相當害怕味道不好,但這家店裡嘗到此道料理時,卻相當的爽口,帶鹹味的冰涼滋味,最合適夏天享用。

麻辣臭豆腐,視覺效果就相當美觀。聞起來味道相當誘人,麻辣的湯頭裡,有著大量的薑、香菇,以及特調的中藥和醬汁。

韓式泡菜臭豆腐鍋,一上來先聞到泡菜的味道,再看到漂亮的綠色蔬菜和大量的泡菜及入味的臭豆腐。

蠔油臭豆腐,有很多九層塔香味及醬汁鹹味,配上大塊豆腐,兩人吃很快就能解決。

雖然台灣各地都有賣臭豆腐的店家,但標榜全素、有機以及多樣化且獨特的臭豆腐料理,這是卻是唯一的店家。

喜歡臭豆腐的朋友,來到江子翠千萬不要放過這家好吃的店家。

http://kevinu.pixnet.net/blog/post/11646040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