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桃園‧莫內的花園
~桃園觀音農場‧桃園觀音蓮花季‧鄉村花園風味蔬食料理
說到印象派大師莫內的著名畫作-日本橋,相信,許多民眾都不陌生!以此名畫當作園區設計藍圖的「莫內的花園」位於桃園縣觀音鄉,走進園區,立刻被那熟悉的木橋造景、蓮花美池等景象所吸引!「莫內的花園」主人獨鐘莫內畫作,為了呈現大師名畫級的優雅景致,建設園區時,特別參考名畫-日本橋,從單純地種植蓮花到擴充木橋等硬體設施,主人花費了4年時間與心力。想要感受莫內大師名畫級的創意景觀嗎? 不妨找個時間,來一趟莫內的花園,品嚐健康蔬食料理,品味香醇咖啡或清新花草茶,靜靜觀賞美景或漫步賞花的休閒心境,怡然自得!

本頁網址:http://034730186.tw.tranews.com/
營業電話:03-4730186
營業地址: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-6號(近桃115線2K處)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