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雅圖的天空
地址: 新北市烏來區忠治里金堰113-1號
電話:02-26616679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
公休日:週一

「西雅圖的天空」是一個群山環繞、蝴蝶飛舞、四季繁花盛開的山中樂園。有森林、山泉、香草,每年四、五月更有閃耀的螢火蟲,草坪裡經常可見各式昆蟲,偶爾抬頭,還可以看見老鷹在空中盤旋。愛好大自然,提倡蔬食料理的女主人以1850年西雅圖酋長對白人發表的環保宣言書名─西雅圖的天空命名,期許在這裡的活動能與大自然和諧發展。

一改之前「天邊的家」晚期庭園疏於整理的窘態,「西雅圖的天空」女主人接手後,將這處園地重新做了一番整理,讓這裡的環境不僅和大自然更為融合,花草樹木更是豔麗動人,久居於大台北都市叢林裡的人們來到這裡,一定會驚豔於這裡的清幽環境與美妙的山林秘境。

生態池裡的荷花、水生植物、萍澎草,一旁的涼亭、鞦韆、戶外用餐區,這裡不僅是孩童追逐嬉戲的天堂,更是大人們吸取芬多精,釋放壓力、洗滌心靈的好地方。

冬日來烏來泡湯的朋友,可以順道來這裡走走,會讓旅程得到更多料想不到的滿足與喜悅。

「西雅圖的天空」夜裡,通常客人比較少,打開園區裡的光源,多了幾許幽靜與浪漫,餐廳主建築播放著自然與輕音樂,隨著音樂響起,一股超享受的感覺一直在這片山谷裡迴盪著,這是都市人忘卻煩憂與拋離苦悶的最佳方式。

全文網址: 新北市/西雅圖的天空 烏來山裡的世外桃源 - 景觀咖啡館 - 熱門行程 - udn旅遊美食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46871#ixzz2bYpfjjvK
Power By udn.com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