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蛋奶樹提供當季最新鮮的蔬食和水果,搭配上主廚精心設計的菜色內容,提供您舒適悠閒的用餐環境。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26號1樓

※營業時間
平日:星期二至星期五 中午11:30至下午14:30
晚上17:30至晚上21:00
假日:星期六.日 中午11:30至晚上21:00

假日期間午後不打烊,您可以找您的三五好友一起來蛋奶樹喝杯咖啡,讓我們一起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喔。

營業時間依包場或特殊需求我們會另行調整,特殊佳節公休日我們會在粉絲專頁和店門口另行公告喔。

星期一為我們的固定公休日,為了提供您更完善與舒適的用餐空間和美味餐點,星期一是我們開會討論的重要日子。

※關於包場

不管是朋友聚餐、家庭聚餐、同學會等等,都可以在蛋奶樹享受美好食物的能量和舒適悠閒的用餐空間。

中午晚上包場時間與平日營業時間一樣,若有特殊需求也可以來電詢問喔。


來自 蛋奶樹粉絲頁<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蛋奶樹-蔬食專賣/370433789735221?id=370433789735221&sk=info>
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