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台中香草園 歐式蔬食味自然】
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11號
(04)2372-8169
無休
11:30~15:00、17:30~21:00 

台中市香草園主廚陳敏郎曾赴英國學藝,這裡賣的是無酒、蛋的歐式風味蔬食,沒有精緻擺盤,強調食材新鮮與風味自然,蔬菜都是當天採買,並搭配自家種植的有機香草。陳敏郎說:「醬料、食材都是手工自製,不用大量生產的素料,只用鹽、香料、蔬果高湯與乾燥香菇磨的粉調味。」
松阪猴頭菇排是招牌菜,陳敏郎說:「乾燥猴頭菇有自然苦澀味,需走水1天,吃來才順口,且有Q潤口感。」經醃、蒸、煎等做法,吃來外酥內多汁,搭配辛辣黑胡椒醬提味。而英格蘭風味派是以馬鈴薯泥、起司搭配炒菇焗烤,香滑口感中,還帶著一些脆度。
至於綠竹筍則以法國第戎黃芥末與豆乳醬做的醬汁調味,搭配起司焗烤,吃來也很可口。

來自蘋果日報介紹

圖:http://buy.gomaji.com/store-detail.php?store_id=5006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