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市。八面安舒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88號B室(捷運永春站 2 號出口)
電話:02-87891009
座位數:約 20 個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公休日:無
來自 <http://food.suiis.com/main.aspx?id=700052717>

八面安舒蔬食餐廳位於台北市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,
店面不大約僅16個座位。
主打素食鍋貼與煎果濃醬拌麵,前兩者都各有四種口味,
在台北蔬食界算是少見的創意。
老闆據說是太極拳高手,店內的對聯也是店長親手寫的,
取名八面安舒似乎也有太極高手的風範,老闆說是因緣由葷轉素,
加上他自己原本就喜歡吃煎果,所以才研發堅果濃醬拌麵,
吃起來十分健康養生,餐點價位很平實,有單點也有套餐。
除蚵仔煎與香煎蛋豆腐之外,都是全素料理,很用新的一家清新蔬食小店。

香椿堅果濃醬拌麵套餐,除了拌麵之外,有附湯與小菜,湯與小菜皆可自由選擇,我選了竹筍湯與炒杏鮑菇,
香椿堅果濃醬辦麵,,醬汁濃郁,以香椿與堅果打成醬汁,省去一般使用太白粉勾芡的不健康感,搭配各色蔬菜,視覺,口感與健康兼具。
這綠竹筍是店家在陽明山種植的,竹筍用量多, 香菇品質也很棒,
據說這綠竹筍是店家在陽明山種植的,竹筍用量多, 香菇品質也很棒。

感恩 素食寶寶分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gyuan.wang/media_set?set=a.510335732368137.1073741876.100001751436170&type=1

圖片: Johnny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