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高雄見喜東舍 精緻日式懷石風】
高雄市明誠二路369號
(07)556-0570
11:00~14:00、17:00~21:00
無休
菜色不定,每周更換。

高雄見喜東舍賣的是日式懷石素食,主廚周敬喜說:「不用素肉等豆製品,選用有認證的無毒蔬果,並以低油、低鹽、低糖方式烹調。」菜色以個人套餐方式呈現,每套980元,每日提供1種套餐,部分菜色雖然每周更換,但像猴菇排就很受歡迎,最近都吃得到,先炸後烤,搭配蛋做的蕾絲脆餅與黑胡椒醬品嘗十分順口。
調味醬汁也會運用起司、松露、紅酒醋等,夏季套餐中的壽司,以池上米做成醋飯,上頭鋪了加番茄汁調味的蒟蒻、看起來像花枝的椰仁、櫻桃蘿蔔片等,風味都很清爽。
蕈菇奶油烤白菜融合了白菜、蕈菇、筍絲等,與起司、奶油白醬一起入口,鹹甜滋味頗迷人。

來自蘋果日報
<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30816/35223942/健康蔬食食尚新風潮>

圖:
來自 I''m Vegan <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466609883378869.109264.266434676729725&type=1>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