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雲林。尤佳莉素精點素食餐廳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13號
電話:05-532-5888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11:00 ~ 14:00 17:00 ~ 20:30 
星期日 11:00 ~ 14:00
官網:http://055325888.emmm.tw/

泡菜石鍋拌飯簡餐滿滿的一鍋,除了麵條外上面舖有泡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豆芽、海苔等,還附一碗的青菜-過貓(蕨菜)。

香椿淞子麵線,除了麵線外上面舖有香椿薑、敏豆、甜椒、綠花椰菜、松子,味道還不錯。

醬燒胡麻 一塊外皮炸得酥酥的豆腐, 算是冷盤,豆腐很嫩,入口即化 ,冰冰涼涼蠻好吃的,店家自己調配的素胡麻醬。

H&D 幸福小屋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xi5398/article?mid=35970&l=d&fid=25
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