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祥允香健康素食】
地址: 桃園縣大園鄉和平東路42號(大園農會斜對面)
電話:03-3860707
營業時間:06:00~14:00 (冬天晚上正常營業)
公休日:無
用餐時段:早餐、午餐

這家【祥允香健康素食】很特別,賣的不是素食便當,而是很多麵類和飯類;像是紅燒麵、蕃茄麵、什錦麵、陽春麵、咖哩燴飯、什錦燴飯⋯⋯ 即使不是賣便當,在那裡也可以吃得很飽,有些客人都因為吃不完而打包帶回家。

來到這家店後,會了解到其實素食食品也是有變化、很美味又很健康的。 餐點中有加了很多的蔬菜,不用擔心在外面吃會攝取不到蔬菜的營養。麵也很特別,

不是一般的黃麵或白麵,而是用健康的「全麥麵」,口感真的和其他的麵不一樣,比其他的麵還Q,還要有嚼勁,越吃越「續嘴」。


來自素易食網友分享
http://food.suiis.com/main.aspx?id=700035032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