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水師素食潤餅
TEL: (03) 523- 1399 新竹市仁化街14號

阿水師素食潤餅位在新竹城隍廟旁,五代傳承的好味道,在新竹頗負盛名。

寬敞的門面擺著一個小攤專賣潤餅和菜包,其他空間都是備料工作區。店家的潤餅皮是當天手工現做,兼具皮薄軟Q的新鮮好口感。餡料有八種豐富的食材組合,其中以蛋酥最為特別,易出水的高麗菜和豆芽菜處理地恰到好處,完全不影響潤餅的口感。其中又以招牌湖南豆鼓辣椒更是人氣醬料,風味獨具是必吃指南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ppy-6688/article?mid=16783&prev=17352&l=f&fid=45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