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創意蔬食料理 (淨慈蔬食創意料理)
如藝術品般的「酪梨蕃茄盅」

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47號   電話:02-87737956 營業時間:11:00 ~ 21:00 (週三公休)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涂嘉晏】
現在坊間吹起蔬食料理風潮,少用素食加工品讓素食回歸最原始的好味道。位在台北延吉街上的淨慈創意蔬食料理餐廳,選用當令蔬果創作各式料理,堅持不使用再加工品,店內的高湯、麵皮、內餡..等,決大部分都是自製,雖然費工但卻是最能為食材品質把關最重要的一環。
來到淨慈您會發現這裡的每一道菜都像是藝術品般色香味俱全,年輕的陳主廚在料理界多年,曾獲得低碳蔬食便當獎第二名、菩提金廚獎第三名的殊榮,不斷運用當令食材特性,創作料理呈現食材天然風味。像這道前菜「酪梨蕃茄盅」,使用新鮮牛蕃茄挖空後,填入酪梨與細膩的馬鈴薯泥,口感香滑棉密,沾著一旁的優酪醬與百香果醬,讓整體增添了股清新香氣更加開胃。
餐廳內餐點的選擇很多,有商業午餐、豆漿暖鍋、各式合菜、蔬食套餐一應俱全,現在更因應年節到來推出外帶年菜與年節桌菜系列,您不坊在今年圍爐闔家享用”蔬蔬福福”的年菜佳餚吧!(攝影/宋思嬋)

來自 <http://news.msn.com.tw/news2978120.aspx>

同步在 素食家族粉絲團 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vegetarianFamil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