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魯桑 / Bluesomeone

上星期五到大安殿吃飯,意外發現店長換人了,連帶著菜單和價位也都變了。新的店長說,目前暫採單一套餐(還是一樣有十道菜),周一至周五450元(含服務費),周六日699元(含服務費),未來還會再調整

我去過大安殿三次,覺得菜色蠻好吃的,食材也用的很好,雖說還有進步的空間,但算是我很喜歡的店。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生意好像一直沒有很好耶……版上有去過的朋友們知道為什麼嗎?有人可以分享很好或很雷的用餐經驗給我嗎?(任何意見都可以,我會整理起來,偷偷丟到大安殿的信箱:P)我好不希望他消失喔~~>"<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22-2號     電話:(02)2325-233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